close

久違了!~親愛的鋼琴
今天,我終於碰到妳了,
這幾天我好痛苦唷
唉~根本是在懲罰我自己嘛!

不過太久沒碰
都玩家裡的電子琴
我今天覺得琴鍵妳好重唷!
『大黑』謝謝妳給我用!
大黑的琴鍵比小黑鬆一些比較好彈!

謝謝您今天給我聽巴哈的CD
但CD彈太快了,我的眼睛看譜根本跟不上
雖然不是非常確定聽CD的用意
但就慢慢聽、慢慢抓、慢慢猜測~摸索

我研究了一下
雖然巴哈的音樂是兩個聲部同時進行,
但也有分不同樂段要呈現出的聲部不同是這樣嗎

謝謝您給我寶貴的資訊
為我想很多,給予很多的建議與支持
更謝謝您肯聽我的心事
分享我的開心與不開心
真的很謝謝您~好喜歡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