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一)
哈哈~終於!我久違ㄉ練笛記錄又回來ㄌ!
我不是沒有練習唷,是因為.......從8月底開始準備新生報到
學校開學~一路選課....加班~加班!忙翻了
練習時間是固定ㄉ,但沒有多餘ㄉ力氣時間來寫紀錄~
現在終於慢慢恢復正常ㄌ!

長音(4Tu+1長抖音 65-70)--要加快囉!!恩~今天用了65恩,還OK加油!高音域的部分努力唷~
八度(mf< f > mf 收尾音3)--有昨天ㄉ八度推ㄉ不是很順,奇怪@@前一小時練才好好ㄉ。今天也還OK,這是什麼狀況勒
音階四升、三降大小調除b(圓+點帶入雙吐)--我想到ㄌ,自己做籤,這樣就可以不用照順序也知道哪些有練哪些沒練ㄌ
好多好多唷~真希望我可以有更多ㄉ練習時間,每次練完音階都已經過半小時多ㄌ!阿~~~~加油!把他們通通都搞定吧尤其是後面幾個小調ㄉ部分!
半音階(圓+雙吐)--ㄎㄎ!老師昨天又忘記ㄌ啦!!好像快ㄉ練多了,久了會亂耶!這時候是要回來慢練嗎?
100練習曲20、21--20 前面ㄉ部分已經分練ㄉ差不多了,中間及後面有許多ㄉ臨時記號~還會反應不過來><"  21 恩~果然簡單許多,大約知道曲子的方向了!就是熟練ㄉ部分,後面有一段落需多練一下!
三吐練習曲(100-110)--昨天這個也漏掉ㄌ啦!老師~~我們昨天漏好多東西唷,我頭昏昏也跟著忘了!100*2粉OKㄉ唷,有試了105可能要再多適應一下!!
六月--不告訴我怎麼吹(老師很開心)真是可惡呀@@不過我也被訓練習慣ㄌ,現在妳不說我也會ㄌ~這代表我變強了,是吧?我會ㄌ會ㄌ,我知道之曲子囉,不過.....時間不夠就只能吹一兩次><"阿~~~~~~~
間奏序曲--昨天還是太快囉!!放慢點60-70哈哈,快快對一下節拍器吧!今天有對了~要習慣這樣ㄉ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