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因為電腦掛點
送醫維修~
晚上回家沒有電腦
喜好香香倒在床上很快的11點多就進入夢鄉
照這樣看來應該是睡的很好才對
因為早睡嘛~

但是..............
不是耶!!!
我早上是哭著醒來的
什麼樣的夢勒????
我夢到考試的情境
我坐在鋼琴前面
突然,我都不認識五線譜了
上面的豆豆也是,完全不知到他們是什麼~~
視奏,怎麼樣也彈不出來
就連準備好的指定曲跟自選曲,
也因受視奏的影響,整個就.........
考完我就哭了~在夢裡在哭,
醒來時發現我真的在哭!><"

天呀我覺得我已經越來越害怕視奏
害怕到一種嚴重的程度
感覺好像有很多扇門、很多隻手、很多道牆將它拒之門外
阿~~~~天呀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