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師:用節拍器啦
我:喔~~~
師:用節拍器可以有更多的練習
我:為什麼
師:因為會對不到然後就一直練呀~
我:
師:拿了節拍器調了一下,夾到我的譜上,來吧!
------------一會-----------
師:不對啦1234 1234 1234
------------一會------------
我:還是不對呀@@

師:
這樣妳懂我說的了嗎?
因為對不到拍子、跟不到速度就會一直練
上調下調一次一格一格,
就不會練一下自覺練好了
但會有前後速度不一、超速、不穩等等問題~
恩~再一次吧!慢的!

我:恩恩~原來如此!
師:改成附點
我:
師:對呀,改變節奏!
我搞了好久~哈!反應不過來@@

謝謝您,我懂囉!
原來如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