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笨好笨!好笨好笨!
有誰可以告訴我??
有誰有誰??
到底有誰???

怎麼會這樣啦~
到底時麼時候我才可以什麼都不想的就直接彈琴??
什麼時候~?要等到什麼時候?
到底再想什麼???
到底在怕什麼??????
說得對~等待時間越久
看的越久
就越會不知怎麼下手~

唉~~~~~討厭耶!!
討厭~討厭~討厭!
怎麼會這樣啦??
厚~~~~~~~~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一樣會怕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
一樣會緊張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一樣不敢
阿~~~~~~
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到~~~~
到底該怎麼辦??
我好傷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