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去探望受傷的小黑了!
恩~小黑今天我有陪你,要乖乖唷!
今天下午一度不時可以聽到我讓小黑發出一堆吵難聽的和弦
師:自己在那邊彈到生氣
我:
師:可以開點冷氣啦~在那邊彈到生氣又不開冷氣很熱耶~~
我:
師:ㄟ~那小節放慢啦,你是在趕什麼?.......................
我:
一整個笑翻!!

不過說時在的,是怎麼搞的~
原本很順的突然打結???
突然就這樣卡住接不過去怪!
其實我有放慢速了~
放慢幾次都OK呀,所以想說試著快一點點
唉~~真是的!!

-------------------------------------------------------

抖音~抖音~
我:升C~~~,C不出來
師:你中低音域沒問題,高音怎麼啦?
我:也不知道耶?
師:就沒信心呀!
我:...................><"
師:製造震幅有障礙唷?
我:好像是耶!
就太抽象了,一下可以一下不行,我也不知道就好怪唷!

『再把吉他→給他弄一下』
我+師:
真的太好笑了!整個下午都快笑翻了!
剛回來倒在床上發呆結果就不知覺的給他小睡了一下
一起床就肚子超痛的@@
是怎麼回是呀???笑太多??
後來仔細想想~~
應該是早午餐的泡麵吧@@
ㄡ~對了下週不能再這樣9點多10點早午餐吃完中午就沒吃了
害我今天下午練琴、上課肚子超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