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的衝突實在是太多了
是距離是時間
因為妳的求好心切
因為妳的關心
因為妳的急切
因為我的任性
因為我的猶豫不明確
因為我們的夢想
因為我們不同的思考
造成我們最近不斷的衝突

從美安開始~!
我不是故意不回妳上次6/18的課程是否可以
是那週真的很忙,我真的很累~~
且好巧不巧就是我身體不舒服的時間
不是應該慶幸我沒有事先答應你,
若妳下來我不舒服不也白跑一趟?
妳問我七月啥時回去~
我說應該不會要8月才會,妳不開心
實在無法~本想這週上去看看樂器展~
一切都不在規劃中.....
妳知道我同學加了,
就念說我不早點加就可以把它納入我下面了
一切都是因緣,我並不很在意,畢竟我又還沒確定要做

說為什麼我不在台北,若在就一起去考游老師的長笛團!
不過就算我在台北,也不一定就會跟妳一起去考呀~~
問你有跟老師討論會知了嗎?你說不用!
『兩老師又不一定是同掛的,或許兩人不相互認同,
況且又不是小孩要老師選曲,跟老師說了也不會比較容易上,考試是靠實力』
老師們有分派別......這我當然都知道
但我覺得報備讓老師知道這是一個最基本的禮貌尊重,
畢竟現在他是妳的老師
況且老師知道可以討論、給妳些建議~
我說了,妳不開心,繼續說妳的論點,但我覺得你不懂我的點~
就只是尊重!!有這麼難嗎?

請妳不要一直以為我沒有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喜歡是可以持續很久~一步一步很重要
共同的夢想可以有不同的道路
但妳要知道我們的最終目標還是會是一樣的~懂嗎?
最近我們的衝突太多了,我慢慢發現妳原來不是那麼懂我!
我有去看了,預祝妳游雅慧長笛團考試順利!^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