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切看似風平浪靜,
以為就真的沒事了?

今天的一句話
讓這事件的每一個聲音、
每一句話再次浮現
依舊是那樣的清晰
會在意的還是會在意
會傷心的還是會傷心
或許又多了一筆!
要怪就怪我太天真
要怪就怪我看錯人
要怪就怪我太容易相信他人!
現在在這緊要關頭~
每一個決定,
每一個心情都很重要
我該在意這件事,
讓它成為我夢想的絆腳石嗎?
還是.........................
我應該假裝不知道繼續往前?
 
放下它?
有可能嗎?
雖然我曾跟獅子老師說過
『雖然長大了思考、學習已不再像小孩一般單純
有許多需擔心和煩惱的事情,往往成為夢想途中的阻礙!
不過現在好多了,繼續朝夢想前進』
現在呢?
好像又不一樣了@@
怎麼這樣反反覆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