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您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
感恩您付出無比的耐心傾聽我訴說
感恩您總是帶給我歡樂
感恩您給予我寶貴的知識
感恩您對我的用心

感恩您為我解憂
讓我有小小的依靠
感恩您不厭其煩的分析解說
讓我有面對的勇氣
感恩您無微不至的關心
讓我有家的幸福感

很感謝上天給我們這樣的緣分
很感謝網際網路將我們牽線
很感謝您
每一個舉動
每一件事
每一句話
每一個字
每一個呼吸

真的很珍惜每分每秒的相處時間
我非常喜歡您~非常感恩您!

誰誰誰?是誰呀??
是妳~就是妳~

分享兩首有感覺的歌
1.妳打開我的眼睛

起初我以為妳很像太陽  溫暖  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妳也像月亮  溫柔  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  是勇敢更是力量
妳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妳打開我的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一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妳

2.是你

是你  
讓我生命  像天空廣闊無垠
是你
讓我心底  像海洋洶湧神秘

用愛擁抱  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
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

是你
讓我甦醒  像大地生生不息
是你
讓我回憶  像四季不斷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