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的心被掏空,

這次沒有第一次那麼痛了,

因為第一次的事件蚊子就有預告我,

要我小心這事情,因為有點相似的情況!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還是會痛!!

對一個人的信任再次吹毀~


如果妳是要錢,

一開始制度就應該說清楚

不是這樣一開始裝好人,

之後再叫他人來傳話,

妳自己知道嗎?

這樣的感覺真的粉糟~

我也不會覺得妳好人!

對你的映象、觀感及信任度只會更糟!

要不是因為老師,粉可能早就換家了!


您到說說看~現在沒有您說的,

她對我的好了(不再有了)

這樣被掏空的心還有可能再填滿嗎?


社會上的人就這麼不可信任嗎?

還是~~~~~~

是我太單純?

太容易相信他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