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起~學校大改革
做10幾年的主秘退休了
換了個新主秘,不是基金會派來的唷!
我們教務處呢
我們變動也不小,
除了換大老闆(教務長)外
我們家組長也換人囉,
換了個醫學院的老師!
週二早上一開完處內會議,
下午組長找我們聊天,一聊就是兩個半小時超久!
新教務長982才正式聘完學校專任老師
之前是花蓮教育大學的副校長!
他是個行動派的,不喜歡學校繁瑣的程序,
週三早上開始重新規劃我們的空間及組的安排,
一說完就要馬上動工,以下正在動工(梯子,裝電話線的)

辦公室後半段最新的座位配置
這裡是註冊組!我昨天早上拍的,
大家都不在唷!只有我!!

這是我們課務負責較具的助理
他被教務長派到們口去做第一線
這裡之前是工讀生的位置,
現在不知道以後工讀生要座哪呢

這是我的位置,
有空間印表機可以放下去不用再放在桌子上,
我的桌子變大了呢


新組長~一切就像是新的開始
時間不等人,所有的業務還是陸陸續續執行~
一面執行一面跟組長說明
那天下午聊兩個半小時,
發覺目前為止組長還不錯
他希望能過多溝通簡化繁瑣的執行方式,
以達減低我們的工作量!

現在有個讓我們感到很讚的地方是
他說~若有無理頭的學生、老師......怪ㄎㄚ人事來鬧事
隨call隨到,他來解決!
之前的組長,不是這樣的~
若有什麼事都要我們當組長的擋箭牌,
學生、老師、家長....要找她,要先經過過濾,
若組長不想接見,我們就要自己想辦法擋掉~
次都被唸個臭頭,很糟呢!
希望現在真的可以不用當組長的擋箭牌了!

他還說我們組內平均很年輕所以大家要投資自己~
就算一個月所剩不多,
但都是用在投資自己身上,
讓子己有專業,這樣就不會擔心了!

新的開始、心的開始~新氣象!
心境也該調整了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這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